互盟云> 互盟热点> 互盟股份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互盟股份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2018-07-17 浏览量:961
 

      近日,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对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进行公示,深圳市互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盟股份”)顺利通过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最终评审,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并获颁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是省政府对企业信用的综合评价活动,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获此殊荣企业,意味着社会各界对企业在诚信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也是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高度认可的标志。

 

     互盟股份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与优质产品服务,首次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这也是互盟股份多年守法经营,深入推动诚信建设、坚持诚信履约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作为一家专注数据中心+云综合服务的互联网公司,互盟股份始终坚持把守合同、重信用视为企业经营发展的根本,不断完善诚信建设、合同管理、守信经营等方面建设。今后,互盟股份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加强信用、合同等管理,完善公司诚信体系建设,与企业客户建立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从而更好地发挥互盟股份在互联网行业的示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现在注册,即可享受多款产品免费体验
立即体验
100故障赔偿 备案 11专业服务 7×24小时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