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S高防IP
DDoS高防IP是针对互联网服务器在遭受大流量DDoS攻击后导致服务不可用的情况下,用户可通过配置高防IP,将攻击流量引流到高防IP,确保源站的稳定可靠。

产品优势

海量清洗
TB级DDoS高防总体防御能力,能够抵御各类网络层、应用层的DDoS攻击。
高可用服务
全自动检测和攻击策略匹配,实时防护,清洗服务可用性99.9%。
弹性防护
DDoS防护阈值支持弹性调整,可随时升级更高级别的防护。
全业务支持
支持TCP/UDP四层协议或HTTP/HTTPS七层协议,满足不同业务需求。

功能描述

DDoS清洗
支持对网络层各种纯流量攻击及混合攻击进行精确清洗,包括SYN Flood 、ACK Flood、NTP Flood、UDP Flood、SSDP Flood等等,清洗的流量峰值可达数百Gbps。
抗CC攻击
支持对应用层各种CC攻击的准确识别和拦截,如基于代理CC、慢速CC等。
弹性伸缩
支持DDoS防护带宽弹性伸缩,可根据业务需求购买或升级防护套餐。
防护监控
支持防护数据的查看和监控,从攻击的类型、峰值、时间等多个维度展示攻击情况,攻击溯源。
现在注册,即可享受多款产品免费体验
立即体验
100故障赔偿 备案 11专业服务 7×24小时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