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能提供稳定、安全、弹性、高性能的云端计算服务,助您降低 IT 成本,提升运维效率,使您更专注于核心业务创新。

先进可靠的云计算基础服务

提供精准、实时的性能监控和日志服务,一站式管理资源访问权限、数字证书,便捷又放心,全方位了解网站的健康状态。
访问控制
管理子账号与授权角色与 STS 令牌
日志服务
一站式日志采集查询、订阅功能
SSL 证书管理
数字证书一站式管理快速接入 HTTPS 安全
应用监控
支持多语言探针全链路监测和分析
报警管理
提供全面的报警管理和通知人管理功能
提供高可用的负载均衡服务, 按域名和URL规则转发,有效解决高并发问题; IP 管理绑定服务或负载均衡,满足自有公网 IP 地址的需求。
负载均衡
4/7层流量转发服务,支持转发规则定制
弹性公网 IP
高效管理每个 IP 的生命周期
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可靠的云端存储服务,丰富的数据在线处理服务。将用户的请求分配至最适合的节点,提高用户访问的响应速度。
对象存储
高性能、高可用、高可靠的云端存储服务
提供高可用、高性能、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在线扩容、平滑升级,快速响应业务变化,提升交付效率,服务运维省时省心。
容器服务
基于Docker和Kubernetes的容器服务
云服务器
稳定、安全、易用、可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
镜像仓库
公有镜像仓库和私有镜像的托管服务
云硬盘
高性能、高可靠的云硬盘服务
提供高可用、高性能的数据库服务,拥有多种防护措施和完善的性能监控体系,让企业专注于应用开发和业务发展。
RDS
高可用、高可靠、高性能、在线弹性扩展
MongoDB
三节点复制集高可用架构、秒级故障切换
Redis
高性能、高可用、基于内存存储的 kv 在线存储
Memcached
极高性能、内存级的 kv 在线存储

产品功能

计算 实例丰富、规格多样、灵活扩容,适应业务发展需求 丰富的实例提供各类规格(CPU、内存)和带宽、云盘选择,满足不同业务类型需求。99.99%高可用性,为业务稳定运行提供坚实的保障。
国内(广东、北京、上海、浙江、辽宁)、香港、台湾、新加坡、日本、美国若干节点,满足各类客户需求
存储 多层存储技术,数据自动备份,数据安全无忧,满足各种I/O性能要求 互盟多层存储技术,自动缓存、沉淀、备份数据,确保数据安全、完整、可用。
安全 实时安全监测,实时预警 提供DDOS防御、DNS劫持检测、入侵检测、木马病毒检测、漏洞扫描等安全防护服务
管理 提供多平台的控制台,随时随地方便管理 除WEB和移动终端控制服务外,还提供API接口服务,随时调节性能,监控服务状态
网络 全网通BGP宽带服务,全服务商覆盖 BGP网络兼容全部国内运营商接入,极速互联网网络体验

产品优势

部署更简单

互盟支持一键迁移上云,无需重新部署。工作效率更加快捷高效。

扩容更便捷

可根据业务需求自动扩容,并且支持热扩容,无需停止服务,更加方便快捷。

成本更低廉

无需硬件投入,门槛低价格低,无需专业的维护团队,维护成本更低。

可视化极简运维

可视化快速构建灵活高效的数据模型,多维可视化数据探索,自助式报表分析。

现在注册,即可享受多款产品免费体验
立即体验
100故障赔偿 备案 11专业服务 7×24小时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