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云解决方案
随着电子商务平台和物流服务信息化飞速发展,物流行业IT发展远远无法跟上业务发展要求。许多物流企业没有物流系统管理的标准,导致物流效率低、效果差,总体来说是缺少基础架构设计和信息共享能力的缘故。而利用互盟云计算则可以将物流企业的系统信息进行整合。

问题分析

响应速度慢
网点增加及服务范围的扩大,原有架构难以支撑业务需要。不断上线的新系统和频繁的测试调整需求,原有的IT架构很难做到高教快速的响应业务需求。
扩容成本高
很多物流公司还是传统的IT架构,用的高性能的服务器、存储、交换机等设备,基于传统的IT架构升级,其硬件成本和软件授权将是一笔高昂的费用。
数据不集中
物流行业网点多,传统的IT架构数据不集中,如何保障数据安全及集中管理是IT架构升级的考虑的重要因素。
在线升级难
传统的IT架构升级周期长,很难保证在升级的过程中业务不中断。

整体架构

产品价值

弹性灵活
可以根据不同阶段的业务需求,可以灵活调整业务系统资源,当业务流量增长时,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云主机扩容,实现水平扩容
高速访问
针对不同地区的用户访问网站出现延时问题时,可使用CDN加速,互盟CDN在国内有300+节点,覆盖教育网、电信、移动、铁通、联通、鹏博士等运营商
数据备份
通过HA、热迁移功能确保核心业务的连续性,避免单点故障导致的业务不可用。分布式存储系统采用了多副本备份机制,保障数据安全
网站防攻击
采用统一标准的x86服务器,无需专用的存储设备,硬件投资大大减少;当系统发生故障时,可快速定位故障点,减少运维的工作量和经费
现在注册,即可享受多款产品免费体验
立即体验
100故障赔偿 备案 11专业服务 7×24小时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