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盟云> 业界新闻> cdn加速是什么?对网站优缺点,哪个好?

cdn加速是什么?对网站优缺点,哪个好?

2019-04-13 浏览量:678
cdn加速价格也不会太便宜,而且现在好多都按流量收费的。 香港带宽虽然小,但是访问速度还是可以的。所以在无访问压力的情况下,完全没必要搞CDN加速。
美国的高防cdn便宜些, 香港的贵,不过香港的国内访问快些.

我们建议您重点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1、服务器打开速度,这取决于服务器的硬件配置和机房环境及线路带宽等;
2、服务器是否属于共享宽带,共享硬件,这样的话,等于挤上公交车,挤上地铁没区别。

香港的高防服务器价格比较昂贵,单独租用高防服务器性价比不高, 10G防御价格就在3000以上。九河互联将香港服务器与亚太CDN高防网络相结合,能够以最低成本实现最高防御,20G防御费用在3000以下。

CDN是什么,什么是加速节点
打个比方吧,A家的网速 100M的,但他只用了10M的速度,B家的网速是10M的,但是他需要15M的速度才行。怎么办呢。 C是一家CDN服务商,在A家有个节点(就像A是一个赞助商一样)B在C家买了CDN加速服务。当B的速度不够的时候,CDN加速就会选择有剩余的。

可以看出你使用服务器的目的在于对网站优化推广宣传,建议考虑香港站群多IP服务器,香港站群机房被公认为香港到中国大陆访问速度较快的机房之一,机房IP资源比较充足,可以提供多个不同C段IP资源。

企业网站的话主要是让客户了解公司,一般一天都没有几个用户打开网站,那么使用CDN就有点浪费了,然后想要免费的就用百度CDN吧,毕竟免费CDN不多,速度还是可以分布给各个地区的人用,这样用户访问速度更快。
现在注册,即可享受多款产品免费体验
立即体验
100故障赔偿 备案 11专业服务 7×24小时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