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盟云> 业界新闻> 便宜的特价服务器托管价格是怎么算的?

便宜的特价服务器托管价格是怎么算的?

2019-04-15 浏览量:760
对于服务器托管,就是为了提高网站的访问速度,将服务器及相关设备托管到具有完善机房设施、高品质网络环境、丰富带宽资源和运营经验以及可对用户的网络和设备进行实时监控的网络数据中心内,以此使系统达到安全、可靠、稳定、高效运行的目的。可以为企业节约成本,更好的帮助企业提升业务量。

便宜的特价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的托管价格一般由三个因素影响。下面我们具体说一下是那三个因素:
       1、服务器裸机位。
       裸机位包含了一个服务器机架位置、一个电源接口;一般裸机位按照机器的厚度,也就是1u、2u等不同标准收费。对于不同IDC公司,机房,地区等各类因素也会导致价格有所变动,但大体上不会相差很多。
       2、带宽费用。
       带宽一般分为单线、双线、多线,还有就是独享带宽和共享带宽。如果企业需要独享带宽时,需要单独购买独享带宽,一般1M独享带宽需要1200/年。
       3、IP数量。
        一般来说会有标配IP,但是一些企业需要多IP的话,可以额外购买,超出按个计算。
    
       以上三个都能影响服务器的价格,企业在托管服务器的时候最好根据需求来进行托管。当然如果您在运行过程中需要增加服务器的带宽、IP都是可以的。
现在注册,即可享受多款产品免费体验
立即体验
100故障赔偿 备案 11专业服务 7×24小时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