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盟云> 业界新闻> 做网站租用一年云主机多少钱?

做网站租用一年云主机多少钱?

2019-04-18 浏览量:1063
  由于云主机是按需计费的方式来租用的,所以一般不太懂的用户,一眼看不出来云主机的价格,这就导致了用户会觉得云主机价格这块很难把握。其实要知道云主机租用一年多少钱很简单,只需要了解影响云主机的价格因素即可。

  1.云主机配置:

  配置包括硬件配置和软件配置,包括CPU、硬盘、内存、IP数、操作系统、SSD固态硬盘等配置都会影响其价格,所以云主机配置不同,价格也不一样。

  2.云主机带宽:

  云主机带宽分为独享和共享带宽两种。独享带宽是指用户独自使用主机商提供一定的带宽,这个根据网站流量决定。而共享带宽通常都是大家共同使用,这样会造成网站访问不稳定、速度慢。所以带宽配置不同价格也是不一致的。

  3.云主机机房:

  云主机存放机房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机房也分三六九等,不同机房配置不一样。小机房价格便宜,但是配置较差,网站容易出现打不开或者宕机的情况。而大机房的配置高、网站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就比较高,防攻击的能力较强,自然价格也相对贵一点。

  租用云主机一年大概需要花费多少钱呢?上面我们已经提到,不同机房、不同服务器配置、不同带宽,价格也不同,一年费用几千到几万的都有。

  互盟云主机提供的租用方式很灵活,支持月付、季度付、半年付、年付等多种租用方式,并且价格实惠、性价比高,1GB内存、80G硬盘,2Mbps独享带宽,一年价格可以看最新活动,并且可以弹性扩张,是建站的最佳选择。
现在注册,即可享受多款产品免费体验
立即体验
100故障赔偿 备案 11专业服务 7×24小时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