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盟云> 帮助中心> 应用类问题> discuz:无法连接到您的服务器,可能您的服务器网络速度过慢或处于防火墙后端

discuz:无法连接到您的服务器,可能您的服务器网络速度过慢或处于防火墙后端

原因1:  关闭服务器防火墙。

原因2:关闭服务器安全狗软件。

原因3:  DZ论坛对这个问题有个解释:域名解析未满48小时在云平台还未完全生效,请等待解析48小时后再来使用云平台。建议:请在你的域名解析48小时或更长的时间以后,再尝试开通使用云平台。
(注意:这个解析不是你能访问网站就表示解析成功,它是你的站点和DZ云平台之间的通讯,所以和你的网站能不能访问的那个解析没有关系。你的站点即使可以访问,也不能说明你的站点已经在云平台解析生效。请务必等解析完成48小时后再试)

原因4: 可能情况是换过域名,虽然DZ和UCENTER通信成功,且都更新到新的域名。但是云平台还是弹出这个错误,最后找到云平台有个同步网站信息,点击同步之后,问题解决。云平台里同步,同步后无法恢复就关闭云平台业务,再开启。

现在注册,即可享受多款产品免费体验
立即体验
100故障赔偿 备案 11专业服务 7×24小时服务支持